校区圆满完成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单位:珠海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测评体系。我校区从2003年下半年开始承办NCRE以来,已经有近17千人次报名参加了该考试。

 

925日,我校区承办的2021年下半年(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开考,共有433人次报考了此次考试。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灵、管委会行政副主任易俊对考试进行巡查、指导。

为了保证此次考试的顺利实施,923日下午,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俊彬主持召开了考前协调会,对考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考前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包括考试系统的安装测试、考试各个环节的流程设定、考场及相关考试区域的布置、对监考员的考前培训等等。特别是疫情常态化期间,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和珠海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的要求执行,确保了考试的万无一失。

考试期间,珠海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的监察员巡查了考试现场,高度肯定了校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

    本次考试措施到位、秩序井然,晚19:00此次考试圆满结束。

市监察员和校区领导巡查考场